Tuesday 5 November 2013

04.11.2013 还是那么执著的我

生日刚过,身边的朋友常常提醒我是一个将近30岁的“女人”。好害怕的一个事实。
赫然发现,自己活了那么多年,唯一不改变的还是那一个执著的我。
坦白的看见自己,执著总是放不下。
曾经,很有自信的告诉自己,把一切交由上帝来告诉我怎么做。不过,我还是胜不过,我还是执著的过着我的生活。有时候还开始有点讨厌自己。
想着的,知道空想的结局就是没结果,不过,人往往就是这样,总喜欢把自己丢进坑里,然后才怪自己怎么没勇气爬起来。
我并不懂我的执著几时才可以有一个答案。其实自己是知道答案的,只是不想去面对而已。因着“害怕”这两个字。害怕破坏了那原有的关系。害怕动一动整个美好的一切会变不见了。害怕自己的付出会不被看见。害怕接受现实。害怕...你问我有什么我是不怕的?我希望,我不害怕上帝告诉我事实然后狠狠地敲一敲我的头,狠狠的,让我面对这一切,然后抱着我说,孩子,这都是你应该经历的,我会陪你一起走过,没事的。我希望,上帝告诉我,孩子,去吧,这就是你的幸福,它来了,在30岁前。
阿爸父神,您一天不给我答案,我就一天天的执著下去。可能,这不是执著,而是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