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August 2012

迷茫

12.August.2012
我想,人生中总少不了“迷茫”这两个字吧?
我再想,这应该是现在的我吧?

我又辞职了...

去年的八月,我从那儿离开了,有很多同事都是我舍不得的,不过那时候的我告诉我自己,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总会有机会可以再见面的,有几个哭红了双眼,而我却一滴眼泪都留不下来,那时候的我觉得自己好像很铁石心肠。是不是该说的再见都说了?该有的叙别也叙了?没什么遗憾了?可是打从我心里面,真的真的很开心我可以认识了那一班又一班的人。大家有大家的故事,同事之间的互相照顾,工作上的合拍度,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工作上的错误,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,一起吵架的日子,开心的聚会,把不一样的人都凑在一起,这是非常神奇的。有些甚至可以从同事变成了朋友,这才可贵。这里我得到了,虽然不多。

13.August.2012
今年的八月,又是我辞职的月份。
今年的八月四日,我新工作的最后一天。这天,我的心是抱着百般的不舍。不舍的是各位亲爱的同事们,这一年里大家有过好多好多的相处,从不认识到认识,从不熟到熟,从不说话到无话不谈。这里也让我认识了好多好多不同类型的人。真的好多好多,有些提早离开了这里,而今天是我离开的时候了。伤感是一定有的,想到我以后没得嘻嘻哈哈的跟他们一起相处,还真难过。不过没人懂我。套我朋友的一句话,自己都未必懂自己了,别人怎么会懂你呢?
想想,
我在这里第一个认识的是谁呢?
和我最要好的有谁?
我最喜欢捣蛋的是谁?
我的龙龙最讨谁喜欢?
谁最爱ice kacang?
谁不吃菜?
谁常常爱吃蛋?
谁讲话最大声?
谁有机会不学习?
谁是让我佩服的?小小年纪就可以有很好的想法。
谁最爱上班时间打games,看漫画,看戏?
谁最爱不吃午餐,然后吃零食,然后说要减肥?
谁最有做“外劳”的潜能?
谁最爱把粗话常常挂在嘴边?
谁最爱喝酒?

谁又曾经一起哭过?
谁又让我做了笨蛋?
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回忆...
我的生活不是最精彩的,不过在我的世界里,它是精彩的。
因为这里有我的欢笑,眼泪,我的愚蠢,别人给于我的赞赏,我的好都留在这里了,这一年里,我度过了我的酸,甜,苦,辣。

还有,“我的好兄弟”这首主题曲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