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uly 2012

傻故事



认识他
一起做工了两个月的某一天,我们才慢慢的开始讲话。

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口花花的男生,很多朋友,更多异性朋友。
我们从开始讲话到现在都很好,好到每一个人都觉得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,我们个别的否认。
那时候的我,觉得这个男生靠不住,做朋友就很好,另一半? No Way!
某天,他告诉我他的故事,他是两个孩子的爸爸,有一对好可爱的儿女,不过离婚了。一个不敢面对自己的男人。我对他的情况没有很大的抗拒,我觉得只要人品好,这些都不是问题。不过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吧。也没放在心里。

有一天,我发现了我自己好像对他动了心。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,她告诉我顺其自然,我听了。
不过我知道我们永远都不会在一起,我很努力的说服我自己放手。
过了一阵子,我真的以为我放开了。

不过原来那种感觉还住在我心里,没走开过。反而更强烈了。
直到现在,越来越多事情发生了,渐渐的我很想阻止我自己,不过就是不忍心的不小心的对他越来越好,好到我差点不认识我自己了。
眼泪掉了,不止一次。

(故事总没那么简单。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