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May 2011

当阿肯遇上了轻熟女

抛开以前的关系,我们算是朋友,好多年的朋友。
昨晚,我突然间的接到了他的来电,听得出是有心事的声音。
我的第六感没错,他就是有心事~

一个人有多聪明也会输给了感情。
他说:听着“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”,令他想了很多,他的确需要想很多很多。

这些年来,听了他的几个爱情故事,在爱情生活丰富的他,终于遇到了强敌。
这一次,他终于遇上了一位值得他为她付出的轻熟女,不过事情也慢慢的蔓延开来,问题发生了。
这一次,真的是连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,真的是棘手。

先说说他们的关系。
在一个 风和日丽 的 下午,他们遇上了对方。
在时间的配合下,他们爱上了对方,一起相处了一段日子。
女的成熟独立,正是他喜欢的类型。不过,他就是喜欢姐姐。
男的可以为他抛开一切成见,不管她的以前,觉得真的好想保护她,永远守护她。

《待续。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