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May 2010

人性的可怕

人 - 是可怕的。

不管你是城市人?乡村人?好人?坏人?

都一样可怕!

人性真的真的是很可怕。

曾经,我认为住在乡村的人应该比较单纯,比较有所谓的“人情味”。
原来,那只是我“自己想”的。

所谓的“感情”也可以是假的,一个人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。
有一天,他生一场大家都认为很严重的病~
她担心得睡不着,吃不下,坐立不安。。。这些是“爱”吗?
她害怕的是她将会失去了一个生活的伴侣,而不是担心他的病。
她,不敢吃他吃剩的食物,怕会被传染。
(如果我是他,我听了会很很很伤心,相处了几十年的她竟然会认为我会传染给她)
这是“无知”还是“自私”呢?

人,都一样,都可以很自私,很可怕。
难道就没有永恒吗?难道就没有真爱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