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

二零零八。零九。二零

刚刚去看了老板娘的女儿,很可爱...顺便开会...也谈了为甚么我要辞职...
很感动...
差点想哭了...
他当她的员工就像她的孩子一样... 她说给我机会出去闯...
年轻时就要仅量的去尝试新的东西...
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...
她答应了我让我出去闯一闯...
她说如果我做的不开心的话可以回来帮她...
如果她需要人帮忙的话会告诉我;而我需要她的帮忙的时候也可以找她...
她还以为我要走是因为做得太辛苦了.....
我不是....我只想尝试一下找一份有关我所读的东西...的工作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