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April 2008

二零零八。三。三一

今天妈咪打电话给我,我告诉了她我的脚被CPU压伤了,把整个拇指都黑了,痛了好多天。讲着讲着,我哭了,不懂为什么。突然间有点想家的感觉~
之前很多人问我,槟城没工作吗?为什么要一个人来到这么远工作?
我知道他们很关心我的。爸爸还特地打电话来教我怎么办,他教我用针刺破我的伤口让血流出来,那就没事了,还问我要不要叫他的朋友带我去看医生,我真的很感动。好内疚让他们担心。唉~
不过我的脚真的很痛,痛到睡不着觉。真的真的很痛很痛!
今天真的超倒霉,我的房间门锁又坏了,妈咪又担心我这里的安全。我也想一个人在外面可以独立点,可以一个人面对外面的一切事情,不想家人再为我担心了,不过到今天我还是做不到。
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得到。

No comments: